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陳珍妮

陳珍妮


陳珍妮

陳珍妮
因為一句「跳出香港」,成為傳媒紅人的黃婉曼,當初全因外形夠cutie樣子夠甜美,在無綫翡翠台報天氣而受人注目,可惜近日轉到now台主持節目《撳錢》,即聲勢大跌,而不知不覺間,無綫已換上極受網友歡迎,有「童顏美女」之稱的陳珍妮報天氣,似有意圖再谷另一位偶像女主播。

本刊發現,備受宅男追捧的陳珍妮,在鏡頭外十分活潑可愛,拍下不少搞笑鬼馬私人照,大有做偶像的潛質,而她在自己的微博中,也透露對演藝事業極有興趣。


陳珍妮

陳珍妮樣子青春可人,備受宅男追捧,成為新一代天氣女郎後,走紅日子指日可待。

珍妮BB
五官標致的陳珍妮一出道,便獲得不少專迷新聞女郎的網友留意,到○八年她由亞視新聞部轉職到無綫新聞部擔任主播,就受到宅男們吹捧,她既被稱為「童顏美女」之外,又有一個「珍妮BB女」的暱稱,而且還被封為最美麗的無綫主播之一。自上年九月起,陳珍妮轉到明珠台報天氣,騷出一口純正英語口音,就令更多宅男驚為天人,捧她為新一代女神。

事實上,現年二十六歲的陳珍妮,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其後再取得碩士學位,學歷十分不俗,而小學中學都在香港讀書的她,可以講得出發音無懈可擊的流利英語,更是難能可貴。有網友爆料,陳珍妮吸引力驚人,裙下之臣眾多,而且追求者不是六呎型男,就是事業有成的俊男,令她的一眾朋友既羨慕又妒忌。


陳珍妮

陳珍妮自上月起,主持翡翠台的《天氣報告》後,人氣急升,成為宅男新女神。


陳珍妮

陳珍妮頗有異性緣,與一眾男工作人員,時時打成一片。

陳珍妮
引用自:新天氣女郎 陳珍妮童顏彈出

陳珍妮 影片
影片:2011年2月4日-陳珍妮 周五搜記-學泡茶


影片:2010年10月29日-陳珍妮 周五搜記-手織蒸籠


影片:2010年11月8日-陳珍妮 Weather Report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