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隱胸布

隱胸布


隱胸布

隱胸布
走光,令很多女生大傷腦筋,因爲走光怒火終是夏日女生的大隱憂!大露背、小背心、低腰褲、短裙子,全是夏日大熱款式,想穿得性感一點,健美一點,但又怕穿崩、走光,怎麽辦?

“防走光”之上策
上身走光,Bra Bra外露,雖則話現今“小可愛”的設計美輪美奂,隨時可當外衣穿,但有意露同穿崩又是兩回事,因走光而露“底牌”,不但失禮街坊不雅觀,更會被人一覽無遺。因此,你需要注意“防走光”上策:

第1防:防大露前胸。穿吊帶小背心最忌「烏」低身,一「烏」低,大小南北半球都會被一覽無遺。不過,只要內加一件緊身Tube Top或超緊背心,就點「烏」低D都無有怕。

Tips:就算有打底,「烏」低身時最好都再用手揿實心口,罹鴕歡ㄟ砼倫吖饫玻 。

第2防:防露帶跌帶。今年大熱的Halter Neck,蝦人兼又易露出Bra帶。若要著得靓,應配以無帶Bra,但若經常提心吊擔會跌Bra,一些在胸圍邊有特別設計的Bra,穩陣又唔使怕露帶。


隱胸布

第3防:防白恤衫陷阱。最Basic的白恤衫其實都考人,著底衫會熱,唔著又怕透,修身恤衫扣位仲會泄露春光。穿白恤衫時襯番個肉色「小可愛」,罴衫點透都唔會礙眼啦!

Tips:如果恤衫鈕扣之間的空隙大,可用雙面膠紙黏住空隙位,罹桶殘納梗。

第4防:防露Bra背扣。今季露背衣款多多,小露背大露背紛紛登場,若配以普通的Bra Bra,背扣大露不甚雅觀。其實選用露背款式,或綁帶款的Bra Bra,都能避免露扣之醜。

下身走光,令全身最「體」貼最隱秘的小內褲抛頭露面,絕對比上身走光更醜怪。除了最普遍的短裙仔走光事件外,原來穿低腰裙褲、貼身褲、白色褲都有驚人走光危機。女生們,請小心。


隱胸布

第1防:防低腰露底。低腰褲若然襯得好,效果絕對靓又型,但低腰褲缺點系非常容易露出內褲邊。問題很易解決,穿一條低腰內褲,就能避免露底的突兀感覺。

第2防:防貼身露痕。穿上貼身褲裙想盡顯女性曲線美態,但褲下凸顯了內褲的橡筋邊,實在大煞風景。後面細得好像一條線的超貼身的T-Back內褲,能做到完美效果。


隱胸布

第3防:防透明露底。夏天最受歡迎的淺色衣物,就最易透「底」出賣你。選擇近膚色的貼身小內褲,而且記得要選光身沒有Lace邊的,就最安全,唔怕見「底」!

第4防:防短裙露底。夏天熱辣辣,穿短裙實在無可厚非,但坐低起身間就最易「見底」。看似無可避免,其實只要用用腦,運用隨身工具如手袋遮掩,就可以防止露底慘況。

隱胸布
引用自:漂亮女生防走光策略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