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扯蛋裝

扯蛋裝


扯蛋裝

扯蛋裝
幾乎所有人在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都被驚掉了下巴:這貨是泳衣還是尿布?南方都市報報導,近日一張名為「大運會志願者服」的照片在網上火速流傳,因其「雷人」的連體式設計,引來網民的轉發和熱議。

「這是開幕式裡標兵的服裝,還有一條五分短褲配成一套的」,據報導,一名參加開幕式演出的深圳大學學生透露,這件連體衣並非外界所傳的「志願者服」,而是在開幕式中負責暖場的標兵演員所需穿的上衣。在運動員入場過程中,場邊的標兵需要跳簡單的舞蹈進行熱場,身著連體式的衣服,「跳舞中上衣就不會往上躥」。

報導稱,連體式的衣服怎麼穿上,演員們穿著它又如何上廁所?據該名學生表示,該上衣的連接處有著三角紐扣,必要時解開即可。整件衣服雖然設計緊身,但正常身材的同學都可穿上,較胖的同學「會有點憋」。有一名標兵演員如此形容他的穿著體驗,「全方位彈力貼身,從頸椎到尾椎,初戀擁抱般的緊實感受。」

由於該上裝在遇到大幅擺動時,類似內褲的連接處會拉扯到演員下身,標兵演員們戲謔地將其命名為「扯蛋裝」。在此次的開幕式演出中,共有800名標兵需要穿著此套連體服,其中約有200名標兵更要穿著它跳舞近一小時。

「真的扯到不行!但是不扣的話小三角又會飄出來更醜,」一名標兵說,該件演出服在7月底剛發下的時候,演員們都覺得怪異尷尬,「我們走到哪笑聲就到哪,現在都習慣了。」

扯蛋裝
引用自:泳衣還是尿布?大運會「扯蛋裝」爆紅

扯蛋裝 影片
影片:拉動下身惹尷尬大運會「扯蛋裝」爆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