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搞笑虐龜影片

搞笑虐龜影片


搞笑虐龜影片

搞笑虐龜影片
日前有網友將2段疑似虐龜的影片PO網,影片中只見一隻豹龜(Geochelone Pardalis),身上被綁上叉子,叉著一片青菜,烏龜猛伸脖子都吃不到,最後被同伴搶食,氣得牠火冒三丈。網友怒批拍片者「變態」。

影片中受害的豹龜不停伸長脖子,想要吃眼前的青菜,牠越吃不到、越是抓狂,急得團團轉,一旁的同伴見狀,就過來搶食,全程被拍攝下來PO網。但這耍烏龜的影片,卻被網友狠批變態。

搞笑虐龜影片
引用自:搞笑「虐龜影片」 網友罵變態

騎綠蠵龜、鯊嘴塞菸… 海巡兵又爆荒唐事 既往要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批海巡阿兵哥把綠蠵龜當寵物騎在上頭玩耍,還把抓來的鯊魚嘴巴撐開硬塞香菸的照片,原來是南沙官兵退役之後,自拍貼上網留念,由於這些都是保育類動物,海巡署決定追究記過,不要以為退伍就沒事了。

海是海巡署管的,海巡阿兵哥卻是拿來玩的,穿著制服、掛著無線電,右手比出勝利手勢,雙腿跨騎在綠蠵龜身上,可憐的龜頭無力低垂。另一張照片是抓到鯊魚,卻把利牙扳開硬塞香菸,加菜前還要羞辱凌虐一番,這隻縱橫七海的鯊魚,心裡應該很嘔。另外一張是雙手各抓一隻綠蠵幼龜,陶醉的往嘴裡塞。

後面署長大名掛著「王進旺」,王署長高升已經2年,看來這個阿兵哥應該已經退伍多時,才會有恃無恐的把當兵荒唐事全部上網留念,留給部隊的卻是社會觀感不佳。

海巡署決定調出這些阿兵哥的兵籍資料,追加記過處分,但是翻開海巡荒唐史,上從長官被逼特權選兵,下到阿兵哥用望遠鏡偷看沙灘比基尼女郎,什麼玩意兒都想的出來,人家說當兵太閒才會想東想西,看來海巡署要不是人力太多,就是長官無心領導導致軍紀渙散,上樑要正下樑才不會歪,海巡署再不拿出辦法,一爆再爆荒唐事件,傷害的是國家的整體形象。

搞笑虐龜影片
引用自:騎綠蠵龜、鯊嘴塞菸… 海巡兵又爆荒唐事 既往要咎!

搞笑虐龜影片 影片
影片:豔舞、虐龜影片流傳 海巡署顏面掃地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