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猴急女

猴急女


猴急女

猴急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七夕情人節到來的關係,甜蜜氣氛特別容易催情。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一對年輕男女在搭乘地鐵時,兩人你儂我儂,玩起手指遊戲,隨後女生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手要摸男生下體,男生極力阻擋,但仍被女生到手得逞。

這對男女年約20多歲,日前在香港搭成西鐵線時,兩人先玩起大拇指蓋印遊戲,隨後兩人雙手緊握,還有說有笑看似甜蜜,女生突然伸手觸摸男生下體,男生阻擋不及,得逞後男生立刻將女生的手撥開。隨後兩人又雙手緊握聊天約10秒後,女生右手又伸出「偷桃鳳爪手」,看似羞澀的男生只能全力阻擋,整段影片過程約30多秒。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真好,坐車邊吃手扒雞」,也有人認為女生太心急了,似乎等不及了,還有人認為這個女生是否太需要男人了,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說「真急…..看來女生都濕了這樣?」

猴急女
引用自:鳳爪偷桃!「猴急女」電車伸手猛抓嫩男鳥

猴急女 影片
影片:西鐵上的一對__男女!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