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朗尼(中)憑三個死球連中三元,成為這場大屠殺的主角。

曼市歡欣、倫敦哀嚎。曼聯、曼城在周日英超分別以 8:2狂勝阿仙奴、 5:1大炒熱刺,同樣 3連勝兼展露氣吞天下的強勢。除了車路士與利物浦的擁躉外,相信越來越多人認為今季將是曼市雙雄的天下。

阿仙奴陣容天殘地缺,當看到高基連、阿曼特查奧爾的名字都列入正選,試問曼聯如何不起票?「讓球」終盤為曼聯讓一球/球半。 22分鐘,韋碧克便把握阿仙奴門將與後衞遲疑,近頂入網。 4分鐘後阿仙奴由禾確特博得 12碼,奈何尹佩斯射地波企圖收死迪基亞,卻因球速不快兼被對方門將吼中撲出。

朗尼連中三元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尹佩斯(左)射失 12碼錯失扳平良機,阿仙奴注定大敗。

阿仙奴痛失扳平機會後,被艾舒利楊格擺好軚妙射得手,加上朗尼射入自由球領先至 3:0。禾確特於上半場補時在禁區內射成 1:3,總算為兵工廠取得本季第 1球。

易邊後朗尼的自由球、拿尼及朴智星亦建功領先至 6:1,尹佩斯其後追近至 2:6;不過贊堅臣其後被逐,踢 10個的阿仙奴之後再輸 12碼,朗尼順利命中,個人連中三元,並為曼聯贏至 7:2,艾舒利楊格補時埋齋贏到 8:2,並以較佳得失球,壓曼城升上榜首。值得一提是韋碧克在上半場勇戰受傷,由查維亞靴南迪入替,「小豆」或得以順勢歸位。

曼城在早場不讓曼聯專美,作客大炒熱刺 5:1。一星期前尚在阿仙奴苦海中納悶的拿斯尼,是役以正選身份披甲,表現脫胎換骨。 34分鐘,他先與阿古路撞牆然後在左路傳中,迪斯高近門用腳底一印把皮球送入網。熱刺本有扳平機會,可惜高治面對球門竟頂失。

曼城 5:1狂炒熱刺
轉過頭,拿斯尼於左路斬中,迪斯高明明背向球門,仍巧妙地側額一頂把皮球送入網窩,戰局變成單向發展。 55分鐘,迪斯高接應耶耶托尼右路傳中近門射成 3:0。迪斯高固然搶鏡,拿斯尼亦然,他在 60分鐘傳交予阿古路,後者單騎直進射成 4:0。熱刺一度由卡保奧頂成 1:4,惟迪斯高左腳一彈為曼城埋齋,完成大四喜。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引用自:火辣戰果:狂炒阿仙奴 8:2 紅魔大屠殺

曼聯8:2大勝阿仙奴 影片
影片:曼聯大勝阿仙奴8:2(28/8/11)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