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百萬借精生子

百萬借精生子


百萬借精生子

百萬借精生子
昨日上午,商丘市民劉廣利向記者反映,其家門口的電線杆上貼了不少“美女重金求子”的小廣告,稱只要交300元誠信金,就可與美女同住3個月,還能掙個100萬元報酬。而記者調查發現,“美少婦重金求子”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局。


百萬借精生子

交300元就可與美女同住3個月?
昨日10時20分,記者在商丘市梁園區道北青雲街一小區門口一根電線杆上看到了劉廣利所說的小廣告。

廣告上稱:“胡燕,29歲,豐滿迷人,夫富商,意外致殘,失生育能力。爲繼承龐大家業,經協商,特尋異地品正健康男士,圓我母親夢,同時享受女人的快樂。通話滿意,速彙訂金,飛你處見面,有孕重酬。”這張附有美女照的小廣告還特別聲明:本廣告由律師事務所代理,女士已交100萬元保證金,如有違約,由律師事務所承擔法律責任。隨後,記者在商丘市民主路、凱旋路、八一路、株洲路上的一些小區院內,也見到了內容類似的“重金求子”小廣告,均是新貼上去的。這些小廣告雖然顯示的不是同一名女子,但有幾點內容是一樣的——富婆、丈夫喪失生育能力、律師事務所公正、重金酬謝。劉廣利說,兩天前,他曾打電話過去,結果對方讓他先彙800元錢,後經討價還價,對方同意交300元即可。

記者“應征”被索600元“誠信金”
昨日11時30分許,爲了解真實情況,記者分別撥打了3張不同小廣告上的手機號碼,接電話的3個人均操南方口音。其中一個自稱是律師的男子在簡單詢問了記者的身高、年齡和能否保密等問題後,便要求記者彙600元的“誠信金”過去,稱是“爲了讓美女知道你的誠意”。該男子在電話中稱,“只要把‘誠信金’打過來,我安排大酒店,讓你們同住3個月,等去醫院檢查確定受孕後,我再把誠信金退給你,同時給你100萬元現金作爲酬謝”。記者撥打的另外兩個電話,對方也提出同樣的要求。昨日下午,記者將此事反饋給商丘市公安局梁園區公安分局。民警曹豔立說,雖然警方還未接到過這方面的報警,但這種“重金求子”的小廣告明顯是騙局。

百萬借精生子
引用自:富婆商丘貼廣告借精生子酬金百萬 記者應征揭秘

百萬借精生子 影片
影片:迅雷娛樂 許慧欣與陌生人接吻 不排斥借精生子


影片:借精生子成功案例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