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日本石川縣一名23歲女子在沙灘挖沙坑戲弄丈夫,不料兩人一起掉進沙坑時沙坑崩塌,結果雙雙死亡。

石川縣一對年輕的夫妻昨晚在一處沙灘遊玩時,掉進妻子和朋友挖的沙坑,雖然經過消防人員的搶救,但是因為被厚厚的海沙掩蓋,兩人被救出送到醫院後已經證實窒息而死。

石川縣警方今日上午發表的消息說,昨日中午,該縣金澤市公司職員出村裕樹(23)的妻子里沙(同歲)和5位朋友一起,在家附近的大崎沙灘玩耍時,挖了一個2.4米長寬,2.5米深的沙坑,並在表面做了偽裝,準備把丈夫騙出來,讓他掉進沙坑嚇唬他一下。

昨夜,出村裕樹被妻子叫到沙灘,在朋友們的起哄中,不知陰謀的丈夫與妻子手牽手走過偽裝的沙坑時,一下子掉了進去。意想不到的是,當兩人掉進沙坑時,沙坑突然崩塌,把這一對夫妻掩埋了起來。

朋友們立即動手挖掘,卻無濟於事。等消防人員趕到,把這一對夫妻救出並送到醫院時,兩人都已經被證實死亡。

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引用自: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日女挖沙坑戲弄夫雙雙死亡 影片
影片:挖沙坑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