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美多仔婆

美多仔婆


美多仔婆

美多仔婆
美多仔婆索瓦熱與沃生決定組織家庭,立即成為 15個孩子的繼父,其中部份繼子女已搬離家生活。

美國男子索瓦熱( Craig Le Sauvage)今年 6月和美多仔婆沃生( Joanne Watson)走在一起,沃生三周後已珠胎暗結,兩人決定組織家庭。消息一出,索瓦熱立即被傳媒封為「全美最勇男人」,皆因他立即要成為 15個孩子的繼父,並當上繼外公。

39歲的沃生,在美國薄有名氣──以子女多聞名,但美多仔婆「生極唔走樣」,身材苗條如少女,綽號「美多仔婆 超級媽咪」,曾多次接受傳媒採訪。 34歲的索瓦熱曾是她的鄰居,對她的事有所聞,也知道她前年婚姻破裂。兩人再遇,女方做主動,更閃電懷孕。

「我聽了心一跳,覺得和她一起會尷尬,擔心人家的看法,花了一段時間才想通,沃生是個好女人好母親,我愛她。」索瓦熱坦言做 15個孩子的繼父「很緊張」,但打定主意不會搶做「爸爸」,只希望孩子接受他,當他老友記。沃生的長女已 21歲,么女才 22個月大,還有兩個 1歲多和 5歲的外孫,要餵飽一家 19口每月要 16,660港元。

美多仔婆
引用自:當 15孩子繼父 最勇男娶多仔婆

美多仔婆 影片
影片:當 15孩子繼父 最勇男娶多仔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