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千金小姐

千金小姐


千金小姐

千金小姐
最近,一位自稱“千金小姐”的網民,在其博客張貼炫耀財富和鄙視國人的文章,迅速躥紅爲“找抽派”紅人。


千金小姐

“千金小姐”被封殺後重新注冊的博客


千金小姐

Momoko在05年參加《我愛黑澀會》的後台照(左爲主持黑人)


千金小姐

Momoko在05年參加台灣綜藝節目的電視截圖

最近,一位自稱“千金小姐”的網民,在其博客張貼炫耀財富和鄙視國人的文章,配上大量風格甜美的“玉照”,迅速躥紅爲“找抽派”紅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引擎”,發現該“千金小姐”盜用了台灣“黑澀會美眉”成員的照片,編造荒唐故事和刻薄言論搏出位。

罪名:炫富仇窮自戀哈日
這位“千金小姐”在博客自稱原是中國人,後來因爲十分討厭國人的寒酸和素質低下而加入新加坡國籍。該“女子”自認美貌過人,家中財富超十億,因此自稱“Miss Gold”(千金小姐)。除了大曬“絕版”LV包包、保時捷跑車、Piaget名表等奢侈品,“讓你們這些窮酸開開眼界”,她更大肆表達自己對國人種種不屑及不滿,特別表現出對日本的喜愛之情,還聲稱自己同時交往4個男友,認爲男人只是玩具。

“千金小姐”的出位言論令網友側目,自今年9月被網友“發掘”後,短短的一個月,其博客浏覽量突破十萬,並且每篇日志的評論均在500以上,多篇日志先後被各大網站、論壇轉載,引發劣評如潮。面對海量的“板磚”,“千金小姐”毫不畏懼退縮,越戰越勇,一篇接一篇地抛出驚世駭俗的“強文”,憑“自戀”、“炫富”、“仇窮”、“哈日”等關鍵詞,挑戰著網友的神經。除了“板磚伺候”,憤怒的網友更發動“人肉搜索引擎”,誓要把“千金小姐”的老底翻個底朝天!

傳言:內地富豪千金?
“千金小姐”自稱其父親公司總資産超過十億“在國際上都比較有名”,“從我生下來開始,我就從來沒有過什麽錢多和錢少的概念,因爲我想買什麽就能買什麽。”

9月29日,有自稱是“千金小姐”室友的網友在網上爆料說:“她的真名叫劉芊芊,是香江集團董事長劉志強的女兒。”這一說法在網上廣泛流傳,但“千金小姐”並未“親口”證實或否認。

“人肉引擎”搜索到香江集團老總劉志強的個人資料後,對比“千金小姐”自述的身世,推翻了這一傳言:“網上的資料劉志強才40歲,在千金小姐的博客裏她自己說她爸爸剛過50歲大壽,而劉志強還有夫人翟美卿。而千金小姐的博客裏面說她老媽已經死了。”

隨著事件熱度升溫,“人肉搜索引擎”挖出了更爲可信的線索。10月18日,網友“村裏俺最美”在天涯爆料,指出“千金小姐”的博客造假,照片均盜用自一個參加過“黑澀會美眉”的台灣女孩,並貼出了博客和相冊地址。

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記者登陸訪問了網名爲“Momoko涵涵”的台灣女孩的博客和電子相冊。根據其博客上公布的個人資料顯示,Momoko就讀于美國裏士滿的弗吉尼亞聯邦大學(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並非如“千金小姐”自稱的在新加坡。

根據日志和照片顯示,2005年左右,Momoko在台灣以“網路美女”的身份走紅,曾經是“黑澀會美眉”的外圍成員,上過《我愛黑澀會》等綜藝節目,並且客串雜志和廣告模特兒。Momoko在個人博客和相冊公布了大量藝術照和生活照,“千金小姐”博客裏貼出的照片,基本都能從中找到“出處”。

進展:博客被封殺
“原型”Momoko浮出水面,加上細節上的種種漏洞,“千金小姐”的可信度已經接近于零。網友開始把矛頭指向“千金小姐”博客所在的網站:“大家別上當了,這一切都是**網站的一種卑劣的宣傳手法……爲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毀謗他人的名譽,侵犯他人的利益,真是可恥!”

10月19日一早,網友發現“千金小姐”的博客被封殺,不能訪問。但“千金小姐”馬上又注冊了一個新帳號,發表《傻X網站居然封我帳號》爲題的日志,威脅:“我要你們公開向我道歉……得罪我的人,都不會有好結果。”“如果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我會考慮動用我爸爸的關系,讓這個網站無法生存。”

網站回應:我們也在聯系她
記者23日下午連線“千金小姐”博客所在的“我友網”。網站市場部的鄭先生否認了網友“網站惡炒搏宣傳”的猜測,稱“千金小姐”的博客是其個人行爲,網站也在試圖聯系本人。我友網告訴新民網,“千金小姐”早在5、6月份就注冊了,自從9月份暴紅以後,網站方面也受到很大的壓力,網民針對“千金小姐”和網站本身的評論“都很難聽”,考慮到網站形象,情急之下,只好將其一封了之。我友網告訴記者,他們的定位是做一個正規、正常的博客、視頻網站,反對虛假炒作。

雖然否認是“千金小姐”的背後推手,但我友網也承認,這位紅人的到來確實對網站的流量作出很大貢獻,因此也在努力聯系她本人,有意將其“招安”,勸其收起傷害國人感情的出位言論、多發照片視頻,希望能重新包裝打造成“下一個芙蓉姐姐”。

網友總結“千金小姐”十大找抽語錄:

1、中國人都是傻X

2、男人都是我的玩具

3、沒有幾十億別想約我

4、中國人最沒素質

5、日本男人是全世界最紳士的男人

6、我的保時捷在中國那輛是紅色的

7、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卡上有多少錢,因爲我從來都不缺錢

8、請中國人不要來我們新加坡旅遊,實在是想看我們新加坡的風景,就在電視上看吧

9、我的包和車,窮酸的中國人,你們一輩子都買不起

10、我和其他女人最大的不同在于,其他女人苦惱的是誰會來跟她約會,而我是我該跟誰去約會

千金小姐
引用自:網絡紅人"千金小姐"鄙視國人被封殺

千金小姐 影片
影片:正宗千金小姐穿著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