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遺失iphone5

遺失iphone5


遺失iphone5

遺失iphone5
蘋果一名員工在三藩市 Cava 22酒吧消遣,遺下了一部 iPhone 5原型機。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蘋果公司潮人 iPhone手機原型再爆被遺失和被盜事件。繼去年 iPhone 4原型機後,蘋果迷引項以待、盛傳下月面世的 iPhone 5原型機,同樣因蘋果職員大意,在美國三藩市的酒吧遺失了,蘋果報警,但原型機已不翼而飛。

科技新聞網站 CNET前日(周三)引述警方消息報道,一名蘋果職員今年 7月底到三藩市的 Cava 22酒吧消遣,其間竟然大意遺失了身上的 iPhone 5原型機。兩日後,蘋果派人通知警方有原型機被盜,又指那部機是「無價」的,極急切要尋回。

電子追蹤至三藩市住宅 搜查無果


遺失iphone5

Cava 22職員對蘋果職員遺失 iPhone 5原型機表示不知情。互聯網

蘋果利用電子追蹤方式,追蹤到原型機被帶到三藩市一間兩層高住宅。蘋果調查員和警方前往調查,屋內一名 20多歲青年承認當晚到過 Cava 22,但堅稱沒見過原型機。警方在屋內徹底搜查,卻沒有發現。

根據加州法例,任何人接收贓物或發現失竊物件,若明知物主是誰都據為己有,就屬違法。蘋果調查員私下向青年提出付錢取回手機兼承諾不盤問他,他卻堅稱毫不知情,調查員無可奈何。蘋果和警方都拒絕評論有關報道。

對蘋果來說,不幸中之大幸是,即使有傳這部原型機可能在網上以 200美元( 1,560港元)售出,事發一個多月來,網上都未見這部機的蹤影。網上近日也先後傳流過多個 iPhone新功能消息,例如有 4吋芒、運算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等,但都未能證實真偽。除了失掉一部 iPhone 5原型機,報道指蘋果還正在尋找一部失蹤了的 3G MacBook原型機,這款手提電腦數周前開始在網上發售。


遺失iphone5

今次 iPhone 5失竊,跟去年 iPhone 4原型機失竊,有不少雷同之處。去年 4月,蘋果電腦工程師鮑威爾( Robert Gray Powell)在三藩市一間酒吧遺失了 iPhone 4原型機,一名男子將那部機拿走,以 5,000美元( 39,000港元)賣給科技產品網站 Gizmodo,網站在 iPhone 4推出前,率先公開這手機的多張照片和影片。警方事後控告了兩名涉及賣這部原型機的男子,今日提堂, Gizmodo主編就逃過被起訴命運。

其實自去年失竊事件後,蘋果已採取措施,預防新機設計外洩。新一代 iPhone送往手機服務供應商進行網絡測試時,都會放在上了鎖的密封箱內。蘋果開發者( Apple developers)都獲發內置新一代處理器的 iPhone,但手機外形 iPhone 4完全一樣,憑外表根本不會知道它其實是新 iPhone,即使去年失竊的 iPhone 4原型機,外形跟 iPhone 3GS相若。但職員大意失掉手機依然防不勝防。

網上現形的 iPhone 5


遺失iphone5

傳是 iPhone 5原型機。


遺失iphone5

傳蘋果會推出紅色機殼 iPhone 5。


遺失iphone5

有指 iPhone 5設有雷射鍵盤。


遺失iphone5

iPhone 5白色機殼。

iPhone 5 設計與功能傳聞

• A5雙核心處理器
• iOS 5操作系統
• 800萬像素鏡頭
• 4吋芒
•沒有主鍵
•金屬外殼,機身更薄,回歸 3GS的弧形設計
•機身有白色、紅色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遺失iphone5
引用自:蘋果員工丟酒吧  iPhone 4歷史重演 iPhone 5原型機不見了

遺失iphone5 影片
影片:蘋果員工丟酒吧  iPhone 4歷史重演 iPhone 5原型機不見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