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柏芝被虐片

柏芝被虐片


柏芝被虐片

柏芝被虐片
今天09點44分,香港藝倫公司CEO—ALAN CHUI(微博)在其新浪微博貼出最新一期的香港Face雜誌的封面及內容。從照片上可看出,該雜誌宣稱,曝光了“陳冠希(微博)老死(即死黨)發放的、張柏芝的被虐片”,並附有數張“張柏芝”被虐的照片。而發放影片的掌機人,是與陳冠希關係密切的名導演老友Vernie Yeung。


柏芝被虐片

從照片可以看出,這位疑似張柏芝的女子身體被繩子捆綁,口中塞有紅色異物,紅色異物通過黑色皮帶綁在臉上,表情猙獰,疑似在哭泣。該雜誌稱這些圖片是“陳冠希老死發放的,柏芝被虐片”,並稱張柏芝在“狂影慘叫”。


柏芝被虐片

該片長約39秒,名為《狗仔戰俘》的短片,拍攝背景疑似在空置大廈梯間,僅穿單薄背心和黑色內褲的張柏芝一臉狼狽,被橙色紅色繩索從後綁起,勒緊胸部,口部還被綁上以皮帶連着的球體道具有口難言。而發放影片的掌機人,竟然是與陳冠希關係密切的名導演老友Vernie。


柏芝被虐片

截止到今天11點04分,此條微博被轉發822次,評論132條。

陳冠希好友Vernie YEUNG介紹
Vernie YEUNG在香港出生,十五歲時移居英國倫敦,就讀聖馬丁大學時被Radiohead的管理人發掘,為他在列尼史葛的電影公司RSA電影公司安排工作。當時還未畢業的他,為RSA製作Faultline樂隊的單曲《Biting Tongues》的音樂錄像。此後作品不斷,包括為Diesel品牌製作的短片、Kylie Minogue的音樂錄像等。他同時也為多個中港樂手如陳冠希、陳奕迅、周迅和何超儀等炮製MV。

柏芝被虐片
引用自:港媒曝光張柏芝被虐短片 遭繩綁口塞異物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