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碧咸女兒

碧咸女兒


碧咸女兒

碧咸女兒
碧咸一直恨女多年,其辣妹妻子 Victoria終於在前天早上為他誕下女兒。

一向恨女恨到發燒的萬人迷球星碧咸( David Beckham)終於恨到,其妻子 Victoria於美國時間前天早上為他誕下重 7.6磅的女嬰,母女平安。碧咸更在 facebook中宣佈,已為女兒命名為 Harper Seven Beckham,卻被指名字古怪似飲品名。

現正效力洛杉磯銀河隊的英格蘭球星碧咸,真正是多仔公一名,與 Victoria於 1999年 7月結婚至今,已育有三名兒子包括現年 12歲大兒子 Brooklyn、 8歲的 Romeo及 6歲的 Cruz。二人一直想追一名女兒,今年終於如願, 37歲的 Victoria於美國時間前天早上 7時 55分,在洛杉磯的 Cedars-Sinai Medical Centre誕下重 7.6磅的女嬰,母女均十分安康。其發言人形容 BB女非常健康快樂,三名哥哥均表現興奮。亦有消息指 BB女長得與 Victoria兒時十分相像。


碧咸女兒

碧咸親自在 facebook上公佈喜訊及女兒名字。


碧咸女兒

碧咸三日前才將老婆曬太陽的相片放上網,想不到轉眼間囡囡就出世了。

見女激動流淚


碧咸女兒

在 BB女出世的前一晚,碧咸落場比賽入波,但屁股受傷,更在球場上露出半邊屁股。


碧咸女兒

雖然碧咸一早已知 Victoria腹中是女兒,但他仍難免激動,有熟識二人的友人透露,碧咸見到女兒時更感動得流淚。在 BB女出世後約 9小時,碧咸親自在 facebook中報喜,公佈已為女兒改名為 Harper Seven Beckham。

有指碧咸千金的名字是取自一著名女作家 Harper Lee,也有人認為因 Victoria與雜誌《 Harper's Bazaar》關係良好。不過,二人的好友指其實 Harper是一個古老英國名字, Victoria一直都很喜歡。至於 Seven,眾所周知是碧咸在曼聯及國家隊的球衣號碼,加上愛女是 7月及早上 7時許出世,因而得名。

不過,網友卻紛紛插爆 Harper Seven名字騎呢,似十足飲品或馬名,有網友甚至已拿碧咸千金的七字講笑,指 Victoria以後介紹女兒時可玩數學遊戲。

辣妹齊送祝福
碧咸夫婦喜誕女兒後,獲得好友齊聲祝賀,碧咸姊姊 Joanne在 twitter上寫着為二人送上大大的祝福。 Victoria的 Spice Girls隊友亦紛紛在網上留言祝賀, Mel B搞笑地指很高興又多個辣妹 BB, Emma則表示要送上一大個吻。而 BB女腳頭亦甚好,她出世前一晚,碧咸在銀河對芝加哥火焰的比賽中射入一球,助球隊以 2比 1獲勝,但碧咸卻被踢瘀屁股,更在球場上露股。

碧咸女兒
引用自:Victoria誕 7.6磅 B女 碧咸終獲千金叫阿七


碧咸女兒 影片
影片:碧咸終獲千金Harper Seven Beckham!齊送祝福7.6磅辣妹BB!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