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連扇13耳光

連扇13耳光


連扇13耳光

連扇13耳光
視頻中,一女子猛扇女大學生的耳光。


連扇13耳光

“趕快拍了,上網。你們常工院的哦,英語系,勾引人家老公……”昨天,一則名為《常工院驚現小三,被原配暴扇耳光游街示衆》的視頻在常州當地網站上迅速躥紅,畫面中常州工學院本部校園中兩名女子在短短一分鐘內連扇一名學生模樣女子13記響亮的耳光並指責對方為第三者。昨天,常州工學院宣傳部部長告訴記者,打人的女子已經與男方離婚,該女生並非“小三”且與男方只是要好的朋友而已。


連扇13耳光

昨天下午,一段名為《常工院驚現小三,被原配暴扇耳光游街示衆》視頻在常州當地多家網站上被轉載。視頻鏡頭越過來來往往的學生,對準了三名女子。畫面左側一名穿着白色無袖上衣的女子抓着右側一名染着黃頭髮的年輕女孩,在白衣女子的身邊,還有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幫手。還沒等大家反應過來,白衣女子就一巴掌扇在年輕女孩的臉上,伴隨着一聲脆響,被扇的年輕女孩向左轉身。兩名女子在短短一分鐘內至少扇了年輕女孩13記耳光,期間並無人上前阻止,該女子也未還手。在扇耳光的過程中,兩人還不斷指責該女生“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


連扇13耳光

視頻是26日凌晨被網友“常工百曉生”傳到網上的,在短短20小時的時間裡,已經播放了超過23萬次。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學生告訴記者,打人事件發生在常州工學院本部南門附近,事件中的男主人公為學校附近某理髮店的老闆。

昨天,常州工學院宣傳部熊焱生部長告訴記者,被打的那名女生小李(化名)經常到學校附近某理髮店打理頭髮,一來二去,便和店主吳某(化名)熟識了,“直到今年2月份,吳某與前妻莊某(化名)離婚以後,小李才跟對方來往多了起來,但雙方仍只是朋友關係。”

據介紹,莊某與吳某離婚後,孩子被判給女方撫養,由男方負責支付撫養費,“這次事情的起因就在這個撫養費上。”原來,這起打人事件發生在9月23日下午一點多。“當天,莊某帶了五六個人前去討要撫養費。當時小李正好在吳某理髮店裏,莊某上前就是一頓毆打。”最後,又追着小李進了常工院的南門扇耳光。事情發生後,常工院保衛處立即報了警,警方隨後趕往現場將雙方帶走調查。

連扇13耳光
引用自:網曝女大學生校園內被人當“小三”連扇13耳光

連扇13耳光 影片
影片:連扇13耳光@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