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開個唱送豬羊

開個唱送豬羊


開個唱送豬羊

開個唱送豬羊
有「中國首善」之稱的陳光標昨晚在貴州畢節開個人演唱會,不僅免門票,聽足全場的困難戶還可能免費得到一豬一羊。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記者在陳光標演唱會的綵排現場已看到豬羊,在整個綵排的過程中,陳光標也的確是把這群豬和羊趕上了舞台,但是具體他的東西怎樣派發,需要在演唱會中才揭曉。綵排是在畢節市政府辦公中心的露天廣場,綵排時整個廣場是被擠得水洩不通,人山人海,當地老百姓的熱情非常高漲。

群眾現場守候等禮物
把這台晚會取名叫做「一路慈善一路歌──陳光標走進畢節慈善聯歡會」,從整個流程設計上來看還是比較花俏的,除了他的個人獨唱之外,他還邀請了當地的少數民族歌手與他同台演唱。另外,他還穿插了一些有當地民族風情的歌舞節目,還有他原創的詩歌朗誦。

同時,陳光標還邀請了他的兒子與他一起登台,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現場將要派送的豬和羊,另外還有部份農業機械工具。據說派發的數量還會增加,此外更有紅包和禮品分發。許多群眾聞風而至,一直守在現場,大部份都是衝豬和羊,還有農業機械工具而來的。

開個唱送豬羊
引用自:陳光標開個唱送豬送羊

開個唱送豬羊 影片
影片:陳光標向農民兄弟捐獻小豬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