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英國雜誌主辦的《時尚頒獎禮》在倫敦舉行,「妙麗」艾瑪華森身穿小洋裝現身,活脫脫像美麗的小仙子,但是「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卻不認得眼前這位新生代小天后。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艾瑪華森獲英國《ELLE》雜誌「時尚偶像大獎」,她一席粉紫淡色洋裝清新美麗,腰際鏤空展現小性感,身穿短裙的她氣質脫俗像小仙子,但頒獎人「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卻坦言不認識她,場面一度尷尬,但隨即補腔大讚她可愛。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引用自:艾瑪華森成時尚指標 「龐克教母」薇薇安:不認識

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 影片
影片:而我不知道妙麗是誰@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