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陳奕迅咩系

陳奕迅咩系


陳奕迅咩系

陳奕迅咩系
多明尼加黑人歌手陳杰前晚舉行演唱會,他曾經跟不少本地歌手合作,音樂會上請來不少知名歌手上台表演,分別有陳奕迅(Eason)、緋聞男女林憶蓮(Sandy)和恭碩良、倫永亮、陳奐仁、肥媽、RubberBand和側田等。陳杰是為Eason巡迴演唱會的樂手,當晚陳杰把《明年今日》改成西班牙版,更拉了Eason上台合唱,鬼馬的Eason熊抱作狀撫摸對方,又借位親嘴,十分搞笑,Eason更唱了兩句西班牙文,二人可能玩得太興奮,一時忘情甩嘴,粉絲都照單全收,反應熱烈。

當恭碩良上台獻唱和表演打鼓時,緋聞女友Sandy在台下興奮得企起身拍爛手掌,其後憶蓮上台獻唱一曲《瘋了》,倫永亮為她伴奏,只見恭碩良刻意走開一些,到音樂會結束前,眾歌手再上台大合唱,恭碩良亦刻意走到Eason那邊,與憶蓮保持距離,似是有所避忌。近日電視圈掀起「挖角潮」,問到Eason有否被now台高層何麗全招手,Eason謂:「之前在林憶蓮演唱會有見過對方,見他擦身而過,我也忘了打招呼。」當問到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有否聯絡他?Eason表示:「沒有,他應該不會有我電話,應該也是聯絡陳家瑛,陳家瑛的電話24小時開放,除了睡覺。」問他若有人邀請出席飯局,會否先想定一個價?Eason聽到「飯局」一詞忍不住笑說:「依家興飯局?興搵肥肥懐鮋男歌手咩?(王維基喜歡約藝人吃飯?)咁基哥要射住射住。」

陳奕迅咩系
引用自:陳奕迅等王維基約食飯

陳奕迅咩系 影片
影片:陳奕迅王菲首度面對面合唱《因為愛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