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gucci 博物館

gucci 博物館


gucci 博物館

gucci 博物館
意大利國債纍纍,但無礙當地高級時裝品牌 Gucci前天(周一)隆重慶祝 90歲生日,在出生地佛羅倫斯為旗下博物館舉行揭幕禮。

展未曝光珍藏
博物館設於一幢 14世紀宮殿內,細數 Gucci自 1921年由 Guccio Gucci創立以來的蛻變,展出的手袋和服裝中有 Gucci經典產品(圖),還有一些從未曝光的「珍藏」。開幕派對星光熠熠,有 200多名嘉賓出席,包括時尚雜誌《 Vogue》總編輯 Anna Wintour。

90年來經歷多次經濟不景仍能在高級時裝界屹立不倒, Gucci的成功也許在於給品牌賦予意義,令消費者感覺擁有一件這品牌的產品都是獨一無二、有價值的。 Gucci創作總監詹尼尼( Frida Giannini)說:「 Gucci的靈魂是『意大利製造』標籤。佛羅倫斯文化、托斯卡內工藝,就是 Gucci。」

gucci 博物館
引用自:Gucci90歲 博物館揭幕

gucci 博物館 影片
影片:gucci 博物館@熱搜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