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金正恩 毒針暗殺

金正恩 毒針暗殺


金正恩 毒針暗殺

金正恩 毒針暗殺
被視為北韓領袖金正日接班人的幼子金正恩,涉以恐怖手段剷除異己,派出暗殺小組遠赴海外,伺機以毒針對付變節人士。其中一名遇害的變節者是投奔南韓的基督教傳教士,他早前被發現倒斃在中朝邊境城市丹東的街頭,口吐白沫。

該名突然暴斃的傳教士姓金,現年四十歲,一向健康良好。中國公安的初步驗屍結果找不出他的死因,但他的屍體未及進行第二次驗屍便已被火化。

另一名活躍分子則在中國城市延吉中伏,腰部中刀,但大難不死。當時他甫離開藏身的安全屋,即告遇襲。

南韓政府已要求中國當局加強保護南韓國民的安全。在首爾,南韓國家情報機關已加強保護八名高危的北韓變節人士。因為當局拘捕一名雙重特工,他涉嫌暗藏毒針,準備暗殺「自由朝鮮運動聯合代表」朴相學。

朴相學也是投奔南韓的北韓變節人士,目前負責一項寄發反平壤文宣至北韓的活動。

金正恩 毒針暗殺
引用自:金正恩涉毒針暗殺異己

金正恩 毒針暗殺 影片
影片:金正日と金正恩が登場!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