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關智斌許廷鏗

關智斌許廷鏗


關智斌許廷鏗

關智斌許廷鏗
容祖兒、Boy'z、許廷鏗、JW等前晚為《勁歌金曲》錄影,曾與張敬軒傳緋聞的許廷鏗和關智斌(Kenny)前晚一同錄影。雖然有傳是許廷鏗介入軒仔和Kenny的感情,前晚仍見他們在台上密密傾,但合照時,二人中間就隔著張智恆,而許廷鏗更諷刺關智斌只有舞技不錯,在音樂和唱歌上未必是前輩。


關智斌許廷鏗

及後二人受訪時強調碰面沒有尷尬,均表示報道只是炒作,Kenny表示早前做節目時已認識許廷鏗,大家是普通朋友,又指不要把虛構的故事當真。問他可覺得甩難?Kenny笑謂:「如果甩難,你們就不會問我啦,但無所謂,今次有新鮮感,有些東西可寫都好。(有指許廷鏗破壞你和軒仔的感情?)我們大家都是朋友,我亦無和軒仔傾過件事,因為我不會放在心上,加上有太多這些報道,我已經習慣。」

而許廷鏗就表示見到Kenny不會尷尬,大家在化妝間碰面時亦有傾有講。許廷鏗表示與軒仔都是用同一個音樂監製才認識,大家純屬作純音樂性的交流,被問到若他公開曾餵他吃東西的女朋友不就可以澄清?許廷鏗說:「那個只是同學,我們識了五年,我現在沒有女朋友,日後會小心點、避忌點。」問到軒仔是否對他有意思?他說:「他只是以一個前輩的身份教我,其實我都覺得不好意思,我之後都有聯絡軒仔,因為我年尾出碟,所以都是問他音樂的事。」

此外,容祖兒、陳美詩、狄易達、呂珊、苟芸慧等前晚為節目《荃灣飛躍五十載》錄影。對於有指《勁歌》為救收視,欲以糖妹與「巨聲二幫」隊長陳國峰擔任《勁歌》主持,望吸納更多年輕觀眾。至於祖兒表示也想嘗試做客席主持,提到她近期常上《勁歌》,祖兒笑言今年只上過《勁歌》兩次,她說:「有歌要宣傳,我不介意常上,時間能配合的話,多個渠道宣傳是好事,其實如果要我幫手一定無問題,做得幾多得幾多。」

關智斌許廷鏗
引用自:與「情敵」許廷鏗錄影 關智斌強調不尷尬

關智斌許廷鏗 影片
影片:許廷鏗《勁歌金曲錄影》後感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