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林峰x震華

林峰x震華


林峰x震華

林峰x震華
歐陽震華(Bobby)、楊怡、黃智雯等在九龍灣為劇集《不速之約》宣傳,和粉絲一起玩遊戲,眾演員穿黑長袍、戴魔鬼角扮魔鬼,更替現場觀眾畫鬼臉,場面熱鬧,期間,Bobby作狀將楊怡心口的拉鏈拉下,嚇得她鬼叫不停,她更乘機說,如果拉低了,人生就沒了!更笑說要Bobby負責任,娶她當二奶,騙走他一整層樓。之後Bobby又笑說:「什麼都給你啦!」又揚言楊怡的胸他都摸過,不過只是拍《賭場風雲》時的義乳。

此劇在中秋節播出首集,Bobby指無線經常找他打「硬仗」,但自己次次都贏,坦言會留港宣傳,下個月才出外工作。

楊怡又說,中秋節時與黃智雯及一群服裝同事拜月老,對月亮上香求姻緣、人緣,她說:「我不是很懂,不知道靈不靈。」想交男朋友?「入行開始已期望,是女生都想。」要不要叫月老給你視后的獎?「月老應該不負責這項!」

林峰x震華
引用自:被歐陽震華摸胸 楊怡想當二奶

林峰x震華 影片
影片:《星闻30分》 - 林峯、楊怡、歐陽震華《不速之約》片場探班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