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周星馳怕鬼

周星馳怕鬼


周星馳怕鬼

周星馳怕鬼
周星馳近年以拍攝溫馨笑片爲主,甚少拍攝驚悚片,原來他也怕看鬼片。星爺日前在台灣透露怕看鬼片的秘密,尤其類似《貞子》的電影,但不怕吸血鬼,他說:“我怕亞洲鬼,不怕西洋鬼,拍鬼片會不舒服,因此不會拍鬼片。”

星爺日前特別到台灣,支持好友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錫舉行的“國泰全球娛樂基金”活動。談到電影,星爺表示:“制作電影至少要看1000次,看到最後,每次都想吐!”星爺透露目前有3部電影計劃,其中一部于年底開拍。

此外,對投資房地産眼光精准的周星馳還想投資台北的辦公大樓!遺憾這次到台,因停留時間倉促,來不及到處看看。不過據了解,周星馳下次赴台可能會排出時間,特地探查台灣房地産。

周星馳怕鬼
引用自:周星馳自爆怕看鬼片 欲投資台灣房地産

周星馳怕鬼 影片
影片:周星馳系列《師兄撞鬼》(1990) LOOK OUT, OFFICER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