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普京整容

普京整容


普京整容

普京整容
俄羅斯總理普京強人形象深入民心,日前他宣布將角逐明年的總統大選,但英國媒體卻發現58歲的普京最近笑容變僵,眼袋與魚尾紋也突然消失,「新形象」讓人質疑他有整容之嫌。

英國媒體日前對於普京執政的新形象邀請美容專家分析,指出他皮膚改善許多,眼袋也不見,似乎在額頭及下眼線打了「肉毒桿菌」,並且在顴骨注入填充物,讓顴骨飽滿看起來更有精神。

以往普京有嚴重的黑眼圈,眼角的細紋也較多,且雙眼凹陷的樣子和起來很疲累。不過上周六他出席俄羅斯黨年會時,不僅眼袋和黑眼圈通通消失,皮膚還呈現健康的小麥色,出奇地光滑。另外,普京的笑容變得僵硬,皺紋也一掃而空,讓整容之說不脛而走。


普京整容

英國媒體指出,或許普京是為了要回歸總統職位才進行臉部整容,而這個新面貌甚至比10年前的他看起來更年輕。


普京整容

不過普京整容的傳聞已不是第一次了,去年10月俄羅斯媒體就報導,普京在臉上畫妝,疑似想掩蓋臉部整容手術後的瘀青傷痕。當時普京的發言人德米特里立即否認上述猜測,並且強調總理臉上沒有淤傷,可能是活動現場燈光所致。


普京整容

拉皮?被揍? 俄總理普丁出現「熊貓眼」
一向給外界形象陽剛的俄羅斯總理普丁(Vladimir Putin),日前訪問烏克蘭時,被媒體發現兩眼浮腫、下方疑似有瘀青,引發諸多揣測。有記者懷疑,普丁可能動了「拉皮手術」;或是身為柔道黑帶的他,練習時不小心受了傷。

長期主宰俄羅斯政壇的普丁,出身自「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情報單位,喜歡在人前展現硬漢形象,無論是打赤膊釣魚、穿背心騎馬或發行柔道教學DVD,對他來說都只是小case。他還曾經拿麻醉槍射擊西伯利亞虎,救了隨行攝影師一命。


普京整容

而普丁27日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就天然氣價格問題與烏克蘭總理阿扎羅夫(Mykola Azarov)展開會談。他在會後記者會被媒體發現,平常一向素顏見人的他竟然化了妝,但仍掩藏不住他的「熊貓眼」。

此事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有記者懷疑普丁是不是去整形了?或是與人發生爭吵時,挨了一拳;也有媒體認為,他只是因為牙痛接受治療。但普丁發言人否認一切傳言,表示總理因為搭飛機太勞累,且記者會現場燈光不佳才會造成錯覺。

普京整容
引用自:建立新形象? 俄羅斯總理普京疑似整容

普京整容 影片
影片:爲參選俄總統 普京疑整容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