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熱帶氣旋 尼格

熱帶氣旋 尼格


熱帶氣旋 尼格

熱帶氣旋 尼格
「納沙」剛遠離本港,另一股熱帶氣旋「尼格」緊隨其後,天文台預料,下周初「尼格」將會影響南海,本港未來一星期將仍然多雲有雨。

天文台表示,「納沙」今日將大致移向越南北部,華南沿岸地區風勢會逐漸減弱;不過受「納沙」外圍雨帶影響,本港今日多雲,間中有狂風驟雨,吹清勁東至東南風,海面有大至非常大浪,氣溫介乎二十五至二十八度。

另外,位於西北太平洋的熱帶氣旋「尼格」,將在未來數天大致移向呂宋,並可能在下周初,即「十一」黃金週期間影響華南地區。天文台署理高級科學主任梁延剛表示,現時「尼格」距離本港仍遠,天文台密切監察情況;展望下周隨後數天,本港仍然天氣不穩定,大致多雲,有零散驟雨,預料氣溫介乎二十三至二十六度。

熱帶氣旋 尼格
引用自:熱帶氣旋「尼格」下周襲港

熱帶氣旋 尼格 影片
影片:納沙吹海南 十一都落雨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