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戇豆前身

戇豆前身


戇豆前身

戇豆前身
家喻戶曉的「戇豆先生」路雲雅堅遜(Rowan Atkinson)昨日攜同荷里活女星Gillian Anderson及前邦女郎羅莎曼派克(Rosamund Pike)出席新片《特務戇J》續集(Johnny English Reborn)在悉尼舉行的全球首映禮,吸引近500影迷支持。大會安排10多名少林武僧表演功夫,增加話題外,又安排他們與路雲合照,但路雲全程毫無笑容,似對此安排不甚滿意。

路雲被喻為英國史上最偉大50名笑匠之一,深受全球影迷歡迎。大會除安排少林武僧歡迎路雲外,還讓他乘坐戲中使用過的勞斯萊斯進場,派頭十足。路雲表示該車使用9公升、V16引擎,力量爆棚,駕駛該車時感覺有趣,還透露戲中特務戇J全憑該車的優越性能,而逃過一劫。相隔8年才推出《特務戇J》續集,路雲直言:「最大的原因是覺得續集可更勝上一集,才決定接拍該片。雖然我們沒有帶來特別的創新,但續集的劇情更有說服力,角色亦更吸引人,因此我覺得比上一集做得更好一點。」

羅莎曼則表示上次到訪悉尼,已經是8或9年前以邦女郎身份宣傳《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今次以搞笑版007電影再度來訪,感覺特別甜蜜。

戇豆前身
引用自:《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戇豆前身 影片
影片:戇豆先生 - 火車篇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